有錢就有權

放了一天假,與友人去了唱K,由於新路沒有什麼新歌,只有熱茶及無記的新歌,所以去了紅盒,因為聽說紅盒多新歌,一試發現原來是真的﹗竟然連克勤的她慈我悲也有!不過當然give and take,唱K沒有怎樣加價,但每人多收了幾元作「歌權費」。

我也是第一次聽見這個名稱,幾元當然小問題,不足掛齒,但這種新收費模式確實有趣。分時段多加不同程度的小金額以彌補購買新歌的成本,而不是照加價,或回復以往一定有零食果盤的搵笨時代,該公司多少也有點良心。

在金融海瀟之下,這確實幫助業務之餘又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,始終唱K的TA多是年輕人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唱懷舊金曲夜的,我不會因多加幾元而不唱K,但我會因為K鋪冇新歌而不去唱,雖然新歌試唱中我幾乎沒有一首懂的...

不知新路有沒有仿傚,但每當見到新路的不同分店有女士之夜男士之夜的東西(就是當天該性別顧客只象徵式收費),就會覺得很笨,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呀!沒有新歌,搵鬼去唱。我是去唱K,所謂視聽版對我來說只是MV,沒有價值。

唱K已沒早幾年那麼流行了,世界難撈,大家也要努力。

題外話,楊小姐有首新歌是「撈」字開頭的,正音究竟是讀"No",還是讀「鬧」呢?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