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有三急

在engadet上看到一篇訪問,內容是什麼不重要,但它告訴我一個新iphone app,本來對沒有ipone的我,iphone app的報導是什麼我是絕不會關心的,但這篇報導我不得不跟大家分享!idea實在太有趣了!



究竟這個iphone app「衝廁」是什麼,你有上過openrice嗎?openrice就是讓大家share食評的地方,而「衝廁」就更有趣,它是給用戶share廁所資料的app!使用者可以在人有三急之時,用它搜尋最近自己的廁所,而且有評價的功能哩!

我覺得用途是不大的,但idea是很有趣!或者所有big idea的前身都是一些無聊的小idea,可能有一天會突然放大,成為一條絕世好橋吧?

詳盡的訪問在endaget。

題外話,人有三急到底是哪三急呢?

原作者訪問︰endaget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