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一肚火

繼牛陣之後,觀塘最大的商場APM又開多了一間火鍋專門店,HIPOT,是稻香集團的business。

今天與友人好奇去了吃lunch,友人想打邊爐,店裡供應的是一人一鍋一個餐,就像大家樂一樣,不過人家餐連飲品不用50蚊,但原來HIPOT還有少量焗飯餐及粉麵餐,我們突然又被焗飯吸引了,一人要了一個焗飯餐,包一個焗飯及小食,還有飲品。

可能新開張,落單的阿姨可能是新來的,把兩個餐的所有字寫了下來,用了近五分鐘...寫的還要全是繁體正字.......

然後等了十五分鐘,友人的焗飯餐來了,份量只有一小碗的焗飯與及少許的小食...我的那個餐又等了十五分鐘才有,而且來錯了,問待應上的是豬扒飯還是雞扒飯,但沒人知道,經理又要check單,好像懷疑些什麼似的,他又要再跟廚房嘈先換到,又攪了近五分鐘....其實他們的焗飯是預先製好,放在透明櫃待取,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兩個餐要等半小時多才有得吃....味道算是不錯,始終焗飯很難難吃....但服務態度、上餐等都非常有問題,我想我不會再去試了。

可能火鍋會好一點,但自己不太愛吃火鍋,而且我也不相信這裡會有好吃的火鍋。

更多詳情︰openrice

0 留言: